学术
工业
电子通信
法律
金融
网站本地化
期刊新闻
商务

首页>工业>行业综述>正文

制药业巨擘英国葛兰素史克
新闻来源: MBA智库百科
作 者:

北京语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葛兰素史克公司,由葛兰素威康和史克必成强强联合。两家公司的历史均可追溯至19世纪中叶,各自在一个多世纪的不断创新和数次合并中,在医药领域都确立了世界级的领先地位。两个制药巨人的成功合并,为葛兰素史克成为行业中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奠定了基础,并在全球药品市场中占据7%的份额。

  葛兰素史克公司在抗感染、中枢神经系统、呼吸和胃肠道/代谢四大医疗领域代表当今世界的最高水平,在疫苗领域也雄居行业榜首。此外,公司在世界消费保健市场也居领先地位,产品包括非处方药、口腔护理品和营养保健饮料。


  葛兰素史克公司2004年全球销售总额达203亿英镑(372亿美元),其中处方药(含疫苗)超过170亿英镑(310亿美元),消费保健品为32亿英镑(58亿美元)。

  葛兰素史克公司总部设在英国,以美国为业务营运中心,在全球拥有10万余名既掌握专业技能又有奉献精神的出色员工。公司在世界37个国家拥有82个生产基地,产品远销全球。

葛兰素史克公司在中国
  葛兰素史克公司在中国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20世纪初叶。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在中国政府改革开放政策的感召下,公司在中国积极投资,将最先进的制药技术、最优质的产品、最新型的商业模式、最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市场营销技巧引入了中国。

  随着葛兰素威康和史克必成公司于2000年12月完成全球性合并,葛兰素史克公司一跃成为世界最大的制药公司之一。2001年初,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并成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跨国制药企业之一。公司业务由处方药、非处方药、疫苗和消费保健品4大部分组成,业务总部分设上海、天津、北京和香港。总公司位于北京。

  葛兰素史克在中国的业绩持续增长,2002年的总销售额比2001年增长了17%,处方药部、中美史克、疫苗部及消费保健品各占51%、29%、7%及13%的份额。

  葛兰素史克是最早在中国成功兴建合资企业的外国制药公司之一,其旗下的中美史克和重庆葛兰素都是全国闻名的“双优”企业。在进入中国的近20年间,公司已成立了7家注册公司,其中5家为合资企业,注册资本共计2.30亿美元。公司在全国32个主要城市(包括香港)设立了办事机构,目前在全国拥有2,500余名员工,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商业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研制出细胞'牵引束' (中英对照)[图]
利用光束作为镊子操控细胞和微小物体的概念已经至少被提出30年了。但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方法,可以将这一用于移动,控制和测量物体的强大工具应用到高度挑战性的微芯片设计和制造之中...
电影课堂:刀疤煞星(中英对照)[图]
欺骗可能会获得短暂的利益,但报复也会迅速地随之而来。古老的哲学所说的“先下手为强”在今天的社会中并不能获得尊敬或实质意义。罗马有许多的凯萨似的暴君不是因为其历史有多久而是在他们一直忽略了他们身旁带着匕...
多合一的梦想——LG 触摸技术的革命(中英对照)[图]
LG触摸技术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基于颇具革命性的多触摸显示屏以及最新的软件支持,这将使用户只须指尖轻轻一点,便能操作LG触摸屏。这听起来没什么创意?LG触摸技术将四种产品整合在一个小而轻便的掌上设备中,它就...
热门下载
行业词汇
行业综述
· 欧莱雅集团概况[图]
· 美国金佰利公司概况[图]
· 德国妮维雅公司概况[图]
· 德国汉高集团概况[图]
· 宝洁公司发展历程概况[图]
· 高露洁公司简介[图]
· 制药业巨擘英国葛兰素史克[图]
· 全球生物医药顶级公司瑞士罗氏(Roche)[图]
· 美国陶氏化学公司(Dow)[图]
· 跨国制药公司美国辉瑞[图]
经理人英语进阶
· 医务人员常用英语
· “磁悬浮”该怎么说?[图]
· 英语招标通告的语言特点及翻译技巧
· 公路工程招投标文件汉英翻译剖析
· 标书翻译中的翻译手法
· 有关机车的国家标准(部分)
双语News
· 美国Amtrak铁路公司客流量增大

北京语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scientran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京ICP备07007260
| 网站地图 | 语际专栏 | 译者频道 | 译界资讯 | 返回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