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
工业
电子通信
法律
金融
网站本地化
期刊新闻
商务

首页>工业>行业综述>正文

跨国制药公司美国辉瑞
新闻来源: MBA智库百科
作 者:

北京语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辉瑞公司是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以研发为基础的跨国制药公司。辉瑞公司为人类及动物的健康发现、开发、生产和推广各种领先的处方药以及许多世界最驰名的消费产品。新辉瑞是由辉瑞和法玛西亚公司携手创立的一家拥有空前规模、广泛的产品治疗领域和产品系列的全球药业巨擘。新辉瑞公司包括三个业务领域:医药保健、动物保健、以及消费者保健品。公司的创新产品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施和检测技术,其一流的检测分析手段及其完美的质量保障体系,使公司的产品全部达到或超过了中国药典和美国药典标准,且公司产品获准出口日本、澳大利亚、菲律宾及欧洲等地。目前,在中国上市的产品包括:先锋必、舒普深、希舒美,大扶康,络活喜、左洛复、瑞易宁、万艾可、西乐葆、立普妥等。

  在2000年6月,辉瑞和华纳·兰伯特公司已完成合并,成立了的新辉瑞是 当时美国第一,世界第二大的制药公司,其众多的产品组合、科研开发项目、成熟的非处方药业务,将使新辉瑞公司成为强大的最具竞争力的跨国医药公司。

辉瑞在中国
  二十世纪80年代,伴随着中国改革的发展,辉瑞进入到中国市场,从此开始了长期投身于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历程。辉瑞在中国的业务包括人用药品、胶囊、以及动物保健三大领域。

  辉瑞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人民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断引进、生产和推广创新药品,为提高中国人民的医疗保健水平努力。与众不同的是,辉瑞所有在中国上市的创新药品均与全球同步上市。凭借无与伦比的药品组合,辉瑞在心血管科、内分泌科、呼吸系统和感染性疾病、精神科、关节炎和其它炎症、泌尿科、癌症、眼科疾病和其他许多医学领域均保持领先水平,这也使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能长期居于所有外资制药企业之首。

  辉瑞在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下,在中国的制药业务得到迅速发展,各项目累计投资总额超过5亿美元,成为在华投资最大的外资制药企业之一。辉瑞先后在大连、苏州、无锡投资建立了符合国际领先标准的现代化制药生产设施。其中,大连工厂是国内首家获得政府颁发的0001号GMP认证证书的工厂。作为辉瑞全球生产集团的一部分,辉瑞在中国的每个工厂都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创新药品,认真遵循“追求品质”这一重要的价值观念,使每一个产品都符合世界先进的药品质量标准。同时,不断改进和创新、努力降低生产成本、创造并保持其在本行业内最优异的环保、健康和安全方面的业绩。

  辉瑞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就使辉瑞坚定了在中国长期发展的信心。辉瑞于1997年在北京成立管理中心,并相继在国内各大中城市建立了多个办事机构。

  北京,2003年4月16日,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宣布,随着在全球范围内辉瑞并购法玛西亚活动的完成,新辉瑞在中国的组织架构也已完成。这项合并将使新的辉瑞中国成为中国医药市场上领先的处方药制药公司。目前,合并后的公司在中国大连、苏州、无锡拥有符合GMP标准的现代化制药生产设施,其中,辉瑞大连工厂在1997年率先在中国获得第一个GMP认证证书(No. 0001)。辉瑞在中国的各个项目累计投资总额超过5亿美元。新的辉瑞公司目前在中国上市了40多种创新医药产品。这些相互补充的产品组合在心血管科、内分泌科、神经科、感染性疾病、关节炎和炎症、泌尿科、眼科和肿瘤科治疗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2004年,又在上海成立辉瑞投资有限公司暨辉瑞中国地区总部,这体现了中国在辉瑞全球战略中的重要位置。未来五年中,辉瑞计划在中国上市15个创新药品,为过去五年间的三倍,这无疑将更好地服务中国患者,贡献社会。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研制出细胞'牵引束' (中英对照)[图]
利用光束作为镊子操控细胞和微小物体的概念已经至少被提出30年了。但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方法,可以将这一用于移动,控制和测量物体的强大工具应用到高度挑战性的微芯片设计和制造之中...
电影课堂:刀疤煞星(中英对照)[图]
欺骗可能会获得短暂的利益,但报复也会迅速地随之而来。古老的哲学所说的“先下手为强”在今天的社会中并不能获得尊敬或实质意义。罗马有许多的凯萨似的暴君不是因为其历史有多久而是在他们一直忽略了他们身旁带着匕...
多合一的梦想——LG 触摸技术的革命(中英对照)[图]
LG触摸技术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基于颇具革命性的多触摸显示屏以及最新的软件支持,这将使用户只须指尖轻轻一点,便能操作LG触摸屏。这听起来没什么创意?LG触摸技术将四种产品整合在一个小而轻便的掌上设备中,它就...
热门下载
行业词汇
行业综述
· 欧莱雅集团概况[图]
· 美国金佰利公司概况[图]
· 德国妮维雅公司概况[图]
· 德国汉高集团概况[图]
· 宝洁公司发展历程概况[图]
· 高露洁公司简介[图]
· 制药业巨擘英国葛兰素史克[图]
· 全球生物医药顶级公司瑞士罗氏(Roche)[图]
· 美国陶氏化学公司(Dow)[图]
· 跨国制药公司美国辉瑞[图]
经理人英语进阶
· 医务人员常用英语
· “磁悬浮”该怎么说?[图]
· 英语招标通告的语言特点及翻译技巧
· 公路工程招投标文件汉英翻译剖析
· 标书翻译中的翻译手法
· 有关机车的国家标准(部分)
双语News
· 美国Amtrak铁路公司客流量增大

北京语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scientran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京ICP备07007260
| 网站地图 | 语际专栏 | 译者频道 | 译界资讯 | 返回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