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
工业
电子通信
法律
金融
网站本地化
期刊新闻
商务

首页>电子通信>行业综述>正文

雅虎Yahoo
新闻来源: 百度百科
作 者:

北京语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雅虎(Yahoo!,NASDAQ:YHOO)是美国著名的互联网门户网站,20世纪末互联网奇迹的创造者之一。其服务包括搜索引擎、电邮、新闻等,业务遍及24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超过5亿的独立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网络服务,迄今为止,保持了全球第一门户搜索网站的地位。

公司概况
雅虎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因特网通讯、商贸及媒体公司。其网络每月为全球超过一亿八千万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网上服务。雅虎是全球第一家提供因特网导航服务的网站,不论在浏览量、网上广告、家庭或商业用户接触面上,雅虎居于领导地位,也是最为人熟悉及最有价值的因特网品牌之一,在全球消费者品牌排名中位居第38位。雅虎还在网站上提供各种商务及企业服务,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及网络使用率,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网站解决方案的雅虎企业内部网;影音播放、商店网站存储和管理;以及其他网站工具及服务等。雅虎在全球共有24个网站,其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克拉克市,在欧洲、亚太区、拉丁美洲、加拿大及美国均设有办事处。

历史
Yahoo!的两位创始人大卫·费罗(David Filo) 和杨致远(Jerry Yang),美国斯坦福大学电机工程系的博士生,于1994年4月建立了自己的网络指南信息库,将其作为记录他们个人对因特网的兴趣的一种方式。但是不久,他们就发现他们自己编写的列表变得很长,不便于处理。于是他们开始在Yahoo!身上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
1994年,他们将Yahoo!变成了一个可定制的数据库,旨在满足成千上万的、刚刚开始通过因特网社区使用网络服务的用户的需要。他们开发了可定制的软件,帮助他们有效地查找、识别和编辑因特网上存储的资料。
Yahoo!的含义是“另一个层次化的、非正式的预言”,但是大卫·费罗和杨致远更愿意说,他们之所以选择这个名称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是yahoo(野蛮人)。最初Yahoo!存放在杨致远的学生工作站“akebono”上,而搜索引擎存放在Filo的计算机“konishiki”上。(这些计算机的名称都来自于一些具有传奇色彩的夏威夷摔交手)
1995年初,Netscape Communications 公司(位于加州Mountain View)的联合创始人之一Marc Andreessen邀请大卫·费罗和杨致远将他们的文件转移到Netscape公司提供的更大的计算上。这一做法不仅使斯坦福大学的计算机网络恢复了正常,而且令双方都有所受益。
今天,Yahoo!含有链接到因特网上的成千上万台计算机中存储的信息。San Jose Mercury新闻最近指出:“其实Yahoo!的贡献最近乎于Linnaeus的工作,Linnaeus是一位18世纪的植物学家,他所创建的分类系统有效地划分了整个自然界。”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研制出细胞'牵引束' (中英对照)[图]
利用光束作为镊子操控细胞和微小物体的概念已经至少被提出30年了。但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方法,可以将这一用于移动,控制和测量物体的强大工具应用到高度挑战性的微芯片设计和制造之中...
电影课堂:刀疤煞星(中英对照)[图]
欺骗可能会获得短暂的利益,但报复也会迅速地随之而来。古老的哲学所说的“先下手为强”在今天的社会中并不能获得尊敬或实质意义。罗马有许多的凯萨似的暴君不是因为其历史有多久而是在他们一直忽略了他们身旁带着匕...
多合一的梦想——LG 触摸技术的革命(中英对照)[图]
LG触摸技术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基于颇具革命性的多触摸显示屏以及最新的软件支持,这将使用户只须指尖轻轻一点,便能操作LG触摸屏。这听起来没什么创意?LG触摸技术将四种产品整合在一个小而轻便的掌上设备中,它就...
热门下载
行业词汇
行业综述
· 雅虎Yahoo[图]
· 百度[图]
· 阿里巴巴[图]
· Google[图]
· 英特尔公司( Intel Corporation )发展史[图]
· 苹果公司[图]
· 联想公司介绍与发展史[图]
· IBM 的历史[图]
· HP惠普[图]
· EMC公司介绍与发展史[图]
经理人英语进阶
双语News

北京语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7,scientran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京ICP备07007260
| 网站地图 | 语际专栏 | 译者频道 | 译界资讯 | 返回公司 |